P1070108

好久沒發文阿~~

我好懶惰

最近除了印章小副業 又再經營團購小生意

搞的我跟轉圈圈一樣忙跳芭蕾表情

為了存澳洲基金我會努力的阿!!!!

 

訂單還是有持續在接喔~

大家 快點給我雪花片片的訂單吧

我還有持續在章章的世界的

P1070107

訂製的女孩想要作給客人的小名片

完全讓我自己設計真開心客人都很信任我

 

最近的章兒我都刻完不修改了

或許線條有點粗細不均(加上我功力本來就很弱....)

 

但是我覺得那好像畫圖才有的筆觸呢!!!

是手作才有的溫度

 

 

大象

 

 

我的FB粉絲團喔!!

大家來玩耍吧

誇張:::Mindi:::愛刻章

arrow
arrow

    誇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