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150

南洋風味的美人魚配上椰子樹真是悠閒呢~

這是凱倫第二次訂製章兒囉tatit (104)  

是要送給女兒的活潑喜歡海洋又剛好是海豚班的EVA老師

 

P1070152

我把小姐姐開出的條件椰子樹 頭上別一朵花 海浪還有後來的美人魚

全部組裝完成 真是豐富可愛呢

 

話說第一次草稿被小姐姐(小姐姐是凱倫的女兒)退回來哈哈

第二次凱倫對好稿還偷偷不給他看

直接收到橡皮章的時候小姐姐說怎麼有EVA老師的東西

聽到這個我超感動的阿!!!!!

tatit (106)謝謝小姐姐的肯定 誇張姐姐會更努力的(是不是該叫阿姨)  

 

我的風格依舊是這樣簡單線條阿~~

但是一次一次被肯定我真的超級開心

謝謝你們大家tatit (110)  

 

 

Ashley & Miles 的童年生活

這是凱倫的部落格 紀錄著小朋友的開心生活(好羨慕)

 

還有是上次凱倫的訂製

✚橡皮章✚歐~凱倫x多肉盆栽可愛章✚

P1060767

 

 

 

最後

有人找我去教刻印章耶耶耶

但是我真的好害羞喔怎麼辦tatit (104) 

會有人想上我的課嘛....因為我也根本還很弱......哈哈

 

 

大象

 

 

我的FB粉絲團喔!!

大家來玩耍吧

誇張:::Mindi:::愛刻章

arrow
arrow

    誇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