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874

HELLO EVERYBODY

每次都用奇怪的開場白!!

 

這是跟ANNIE交換的印章呢~~

 

因為知道ANNIE喜歡手作

喜歡水玉點點(和我一樣

 

ANNIE收到以後很喜歡我很開心呢~~~

我也很喜歡ANNIE的手工口罩

粉色水玉耶~~(轉圈中~~)

P1060875

 

HAHA

我這個人很阿花的一直找別人交換禮物稿的最近好忙喔買尬

 

但是我都有認真的想要給大家最棒的禮物喔!!

超真心的~~

 

所以就有點DELAY了阿~~

 

請現在在訂製中 和期待我的交換禮物的大家

在稍等一下囉~~

 


大象

 

 

我的FB粉絲團喔!!

大家來玩耍吧

誇張:::Mindi:::愛刻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誇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