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086

上次的交換明信片直接用了mia的圖

 

這次希望全新創作

腦中就浮現了這樣的畫

 

喜歡優遊自在在雲端作白日夢的感覺

動物寶寶們跟大家說hello~~

 

好吧這就是誇張小朋友風格啦

P1070084

這次的創作也使用了好多章兒


整個也是走蓋印到手軟那招

 

P1070080

我的風格就是要彩色彩色 點點

七彩動物小雲好歡樂

 

P1070081

背面就是我家的兔寶愛心地址章

 

還有特別的編上號碼

這是誇張的完全100%橡皮章明信片001號喔

之後會努力絞盡腦汁生產更多的手工明信片喔

 

 

再跟社團的好朋友們交換的時候背面只寫了一句話

刻刻 x 好時光

 

刻刻 可以唸ㄎㄜˋ ㄎㄜˋ

就是每天的每刻都是好時光

 

刻刻也可以唸ㄎㄜ ㄎㄜ

也就是刻章好時光啦!!!

 

自以為雙關語

 

 

 

 

有人會想要購買我的手刻章明信片嘛(扭)

還是會喜歡我的小動物印章呢

想說要不要來辦個誇張的印章小市集呢~~


 

大象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FB粉絲團喔!!

 

大家來玩耍吧

 

誇張:::Mindi:::愛刻章


 

 

文章標籤

誇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